全球化再进一步 滴滴出行宣布正式登陆墨西哥

在去年程维的访谈以及今年开年滴滴的年会上,都明确表示未来滴滴的全球化将是企业整体发展的大方向。虽然国内市场中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网约车行业中似乎又将再燃补贴战。但是论及国际影响力,滴滴可以说将它的许多对手都远远跑在了后面。近日,滴滴出行宣布正式登陆墨西哥市场,首个快车服务试点城市定位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

 

托卢卡位于墨西哥城以西约60公里,是繁荣的地区经济和文化中心。基于实际调研情况,滴滴方面将会在当地引入中国首创的算法模型与安全科技,并逐步的推出内置App的紧急求助、动态去年安全检测、形成分享、全天候人工客服和全维度的司机评分体系。

 336.jpg

此前,滴滴出行已在托卡卢展开了司机招募。滴滴称, 将结合司机与乘客的反馈,不断创新与提升产品和服务体验,持续满足当地用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并在年内将网约车服务逐步拓展到墨西哥其他主要城市。 

 

滴滴目前的的业务已经拓展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以及日本和拉美市场。同时,滴滴还与全球7家主要移动出行企业组建了合作网络,服务超过1000座城市,触达全球超过80%的人口。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