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武汉 联通多城试点华为智能手表eSIM业务

中国联通今日宣布,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在HUAWEI Watch 2 Pro上正式上线,本次业务试点范围包括七座城市: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和武汉。

2.jpg

接触手机比较早的用户可能知道,早起的CDMA手机是没有SIM卡,于是便有了“烧号”这么一个说法,其通过软件将数据输入到手机内,而无需外置SIM卡。这种早起的“烧号”有点接近于现在的eSIM的概念,现在的eSIM卡就是允许用户不用购买实体SIM卡插入设备,而是直接通过软件注册或者直接购买运营服务的方式就可以使用通信网络。

1.jpg

这次联通推出的一号双终端可以让手机与智能手表共享同一号码和套餐,当有电话呼入时,手机和手表都会同时提醒并均可接听和拨打电话。


据悉,联通手机营业厅APP或联通手机营业厅门店都可以开通这项业务,其中使用APP自助开通较为简单。比如,用户只需通过手机蓝牙连接华为HUAWEI Watch 2 Pro,根据APP的提示开通一号双终端业务或独立号码业务即可,在激活具有eSIM功能手表的网络功能后即可实现独立打电话和上网功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