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开启“无界零售”模式 将开品牌体验店合作

今日京东家电相关负责人刘俊对外宣布,今年京东家电将聚焦于赋能、渠道、服务和营销上,而且未来京东家电平台上将不会再有“自营旗舰店”和开放平台“品牌旗舰店”的区别。京东闫小兵还介绍到,未来京东家电还将作为线上线下全渠道最大的家电零售商,在“无界零售”时代持续不断的发展。

 

具体来说,未来京东家电将打通家电行业线上和线下的场景,赋能线上线下多种零售业态,把家电销售拓展到任意场景;同时打破产品和服务、数据、内容的边界,提升家电企业的供应链效率,让商品和服务融为一体;此外,还会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反馈改变消费者和企业之间原有关系,让生产更有效率,更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068.jpg

据介绍,今年京东家电将在渠道扩展上进行一个新的尝试,即与更多家电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下门店开展品牌体验店合作。在这种合作中,京东将运营自家大数据及门店管理系统,对门店数据进行有效分析,以便更好地实现高效且富有针对性的门店管理,同时,京东还会利用自己的相对完善的物流售后保障体系,来更好地满足门店顾客的服务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京东家电的想法,是通过覆盖了以家电为核心的家庭消费,来替代传统以厂家导购推销为主的卖货模式,这样消费者更能通过自己的真实需求随心体验产品,并做到轻松购买,更有利于消费者切身感受无界零售带来的颠覆性便捷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