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团打车明日上海站开站 前2万名司机零抽成

美团打车的消息一直都没淡出过网友的视野,最近有不少消息显示,美团打车将于明日正式登陆上海。引援《凤凰网》相关报道显示,这次美团打车开放上海站,前2万名注册的司机可享受开站三个月内零抽成。针对2万名之后的注册司机,美团打车上海站将收取8%的抽成,另外美团打车向所有司机都需要收取每单0.5元的信息费。

6086c9f6aecf260_size10_w320_h320_nEO_IMG.jpg

据悉,美团打车目前已经正式获得了南京、上海两地的网约车运营资格证。并且为了吸引司机加入美团打车,美团还提供了丰厚的奖励机制。司机每天6-24点期间如果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每日在线时长10小时;2、每日接够10单,即可拿到600元的保底收入,如果司机每日流水超过600元,还将额外获得200元奖励。


另一个能佐证美团打车即将上线的消息,则是最近网上流出的一张公交站牌上的美团打车广告。通过图片我们看到,海报上清楚地写着“美团打车 登陆上海”“3月21日起 低价出发”,这里的低价可能不仅是指司机的押金,同样也只针对用户的低价补贴。看来很快上海的朋友们又能享受到低价网约车出行的福利了。

美团打车_nEO_IMG.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