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公布去年财报 经营利润同比增长77%

昨日,猎豹移动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总营收为13.88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6.2%。从全年财报来看,2017年猎豹移动总收入为49.75亿元,同比增长9%,主要得益于Live.me直播和手游业务的增长。公司从经营活动中产生净现金流6.21亿元,猎豹移动称,这将推动猎豹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领域展开了更加积极的实践和探索。

news2016042705_nEO_IMG.jpg

财报展示了猎豹移动去年的一些业绩亮点。首先财报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猎豹移动全球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为5.52亿,其中75.4 %来自以欧美为主的海外市场,这或许能够说明猎豹移动为什么较少被国民提及,但其用户规模不可小觑。


而猎豹去年的核心业务为工具产品及相关服务收入,在第四季度环比增长17.3%至9.67亿元,产生了丰厚的利润和强劲的现金流。这主要由国内商业展现和eCPM同比环比双增长驱动。eCPM的增长主要受益于公司在国内强悍的直销团队。


其余领域的发展也在财报中重点提及,譬如移动娱乐业务方面,第四季度由于Live.me收入的迅速增长,使得季度收入同比增长50.5%至3.99亿元。报告中还提到了去年猎豹移动的一笔重要交易,在第四季度完成了向今日头条出售News Republic、Musical.ly,使得公司在第四季度获得了10.890亿元人民币收益。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表示,“猎豹移动在2017年四季度取得了十分强劲的业绩。未来,我们将继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相信诸如区块链等新科技将为猎豹带来更多发展机会”。今年二月,猎豹移动宣布推出移动安全数字资产钱包SafeWallet,而明日,猎豹移动还将推出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小豹AI音箱。在区块链和AI领域,猎豹移动的活跃表现是有目共睹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