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认购赢时通股权 租赁市场再加码

昨日媒体报道,滴滴出行与综合性汽车服务供应商赢时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认购协议,滴滴将出资认购赢时通股份并成为重要股东。目前滴滴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但具体认购金额和持股比例暂时未透露。

QQ截图20180320121121_nEO_IMG.jpg

根据赢时通官网介绍,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汽车租赁、GPS、移动新传媒和金融投资四大事业群的大型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赢时通能够提供长、中、短期的多种租赁时间选择,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商务租车、省内外旅游包车、自驾租车、婚庆租车、企业集体/团体包车、机场接送及领导出差用车等汽车租赁综合服务方案。目前赢时通已经在全国拥有100多个城市的100多个直营分公司,公司拥有3万多台100%产权租赁服务车。


而滴滴与赢时通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双方就达成了战略合作。在2016年9月滴滴自家也上线了租车业务,并在2017年8月上线“分分租”业务,入局短时租赁市场。


关于这次滴滴认购赢时通股权的行动,业内人士认为,之前的合作让滴滴看好了赢时通这个老牌企业的业务底蕴,并认为其能够为滴滴的分时租赁业务提供资源支持。而对于赢时通而言,成熟的互联网平台能够带来更多流量,也非常有助于其在汽车租赁市场的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