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美好生活”计划 将覆盖衣食住行全方面

跳海草舞的小猫,炫酷的反差变装,这些火爆的短视频让网友们在露出会心一笑的同时,也对提供这类短视频的抖音平台更为熟悉和喜爱。今日,抖音短视频宣布品牌升级,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口号“记录美好生活”,同步还宣布了“美好生活”计划,以及即将上线的“社会责任计划”。据了解,“美好计划”将作为抖音2018年的核心关键词,为用户在抖音营造更多的美好幸福感。

 

短视频火爆的当下,不少用户通过这一方式记录和创造生活中有意思的片段,无论是视频的拍摄者或者观看者,都能通过这些有意思的短视频感受到乐趣。而这次发布会上,据抖音产品总经理张楠表示,“抖音希望让无数个普通人,在遇到生命中那些美好的瞬间的时候,可以抓住它、分享它,让大家的‘美好’都能流动起来,让爱在彼此之间流动,让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阳光,越来越幸福。”

 059.jpg

据了解,在发布会上,抖音宣布了“美好生活”计划,未来抖音将围绕“记录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实行“DOU”计划、“美好挑战”计划、社会责任计划三部分。其中,“DOU”计划预示着抖音将在未来一年时间里,在衣食住行等生活的垂直领域投入更多资源,鼓励用户发布相关主题的短视频作品。

 

为了落实这一计划,抖音产品负责人表示,目前抖音已经和不少机构组织和媒体接洽,并计划在未来半年与这些组织一同在站内外发布50场正能量活动,“抖音日常的运营也会有比较强的价值导向,但是我们觉得,传递美好生活的感觉不能只依靠抖音自己,所以我们希望媒体和相关机构都能参与进来,一起努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