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联手优酷 展现全国最酷街舞聚集地

近日优酷平台的精品栏目《这!就是街舞》火了,为了让更多爱好者们能够从线上观看节目转到线下参与活动,优酷平台联合高德地图,共同发布了全国最酷炫的街舞聚集地。

QQ截图20180319154309_nEO_IMG.jpg

现在,喜爱街舞的爱好者们可以打开高德地图,在搜索栏里搜索“街舞地图”,即可出现福利页面,页面会显示全国最火热的街舞聚集地。比如说北京西单,高德页面会介绍到,“在西单地铁站,跳舞机在等你,现场battle,舞出你的swag,更有优酷会员卡等你拿,现场发到,先到先得”,点击下方的“去看街舞”按钮,即可出现北京西单地铁站的位置,然后利用地图软件功能即可导航。

未命名_meitu_0_nEO_IMG.jpg

除此之外,还有上海K11广场、程度太古里、广州小蛮腰广场、杭州武林路、深圳欢乐谷、郑州汽车公园、沈阳中街商业圈这些地点成为了街舞爱好者聚集地,粉丝们也可以在页面里直接进入导航界面。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国内常用的地图软件之一的高德地图在谋求泛娱乐时代的发展的时候,采取和娱乐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更有助于提升用户粘性,增添自身吸引力。除了泛娱乐生态的兴起,泛社交、泛生活生态都需要各个领域的平台相互合作,才能够将互联网服务和内容全面覆盖至用户更多的需求上,所以高德地图和优酷栏目剧的合作就不足为奇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