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购赋能沃尔沃 车企采购也要互联网+

今日,京东企业购与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于上海签署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京东企业购将成为沃尔沃汽车亚太区首个PUNCHOUT&E-ORDERING智慧采购合作伙伴,未来京东翼采平台将于沃尔沃SRM系统对接,从而实现沃尔沃汽车亚太区采购供应链的全面智慧升级,共同探索传统汽车与互联网创新融合的商业模式。

 050.jpg

在这次合作中,京东将依托自身的零售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与开放赋能战略,助力实现沃尔沃汽车亚太区的数字化采购、精准化营销、敏捷化服务。同时京东企业购还将整合京东大数据、供应链、物流等模块,变成赋能积木按照沃尔沃的需求进行组合输出,助力沃尔沃这一传统汽车企业探索实体经济与互联网融合创新的模式。

 

据悉,这些年京东企业购在制造业中也不断形成优秀实践,引导和支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供应链领域应用,将孤立的制造业企业和生产服务企业连接起来,形成互联互通、高效协同的生产服务网络。而这次京东企业购也将致力通过智慧采购,助力沃尔沃在亚太区的管理提效和模式创新。

 

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副总经理李靖表示,未来京东还将继续积累在电商、技术、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到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中,为包括汽车行业等一系列制造业相关客户们提供一站式智慧采购解决方案,切实解决行业难点和痛点,赋能企业乃至行业的商业模式创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