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点名后,三大二手车平台齐下架大众途锐

昨日315晚会上,央视点名曝光了大众途锐,称来自福建宁德、广东东莞、上海等多地的消费者反映,在使用大众途锐汽车过程中,车辆发动机会突然熄火,经4S店检测,熄火原因系发动机进水。曝光一出就引起了国民的关注,毕竟这是第一个点名的企业品牌。不过好在相关的企业也立刻做出了回应,当然这里指的不是大众——而是二手车平台们。


据悉,人人车的反应最迅速,在3月15日晚上20:51分就发布了《人人车关于下架315问题车型的通知》,称人人车将对平台在售的315问题车型进行重新排查和筛选,确定排除相关隐患后会重新上架。同时对已经在人人车平台购买相关车型的用户,人人车将安排免费检测及技术支持。

QQ截图20180316181634_nEO_IMG.jpg

今日,优信二手车也发布了下架公告,称“目前优信二手车已经完成对在售大众途锐(进口)的排查和筛选,及时下架了召回范围内的车辆(2015-2018款),确保排除相关隐患后重新上架。同时,优信二手车已经终止正在进行的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交易。此外,对已在平台购买召回范围内车辆的消费者,优信二手车将提供免费深度检测和信息核查,配合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QQ截图20180316181617_nEO_IMG.jpg

而瓜子二手车也对此问题高度重视,称已经立即停止该批次问题车辆在平台上的撮合,并终止正在进行的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交易。同时,启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信息核查和深度检测,及时下架问题车辆。确保平台上所售车辆的安全。对在平台交易过的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用户,瓜子将免费提供信息核查和深度检测,积极配合消费者维权。


这三个平台对此的反应都非常迅速,而且态度坚决,并且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方保障服务,获得了网友们的肯定和支持。这样认真负责的态度,才是消费者们所希望得到的,希望以后遇到问题后来解决的企业都能拥有这样的态度。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