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获腾讯小米青睐 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

今日,移动端聚合资讯与泛娱乐内容平台趣头条宣布完成由腾讯领投的2亿美元B轮融资,跟投的有尚珹资本、顺为资本、小米、华新致远、创伴投资、光源资本等。这一轮投资后,趣头条的估值将超过16亿美元。

QQ截图20180316174304_nEO_IMG.jpg

公开资料显示,趣头条在2016年6月上线,用户规模一直持续增长,截至去年底,官方宣布累计注册用户超过7000万,月活跃用户近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趣头条团队核心成员多来自BAT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对于这轮融资,公司董事长谭思亮表示,“趣头条以用户体系为核心,以泛娱乐为主体内容,通过创新特色的产品体验,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我们希望通过趣头条平台,向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内容消费体验”。


关于本轮融资资金的应用方面,据悉,趣头条将重点用于技术研发、品牌推广和人才引进的持续投入上,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用户体验和内容生态体系的投入,努力为三、四线城市及下沉用户带来更好的资讯和内容消费体验,营造和维护健康有序的内容传播环境。


业内人士认为,趣头条以社交关系链推动,高效触达传统互联网推广模式下无法覆盖的海量用户群体,在算法技术和用户下沉相结合的细分领域具有优势,这次拿到B轮融资必将会对其今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