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公布2017年财报 净营收同比增长28.8%

今日,唯品会官方发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该报告显示,唯品会2017财年总净营收为人民币729亿元(约合112亿美元),同比增长28.8%;并且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9亿元,相比2016年财年的20亿元净利润,这个数额略有下降。

372_nEO_IMG.jpg

报告还公布了一些其他重要数据,2017财年唯品会活跃用户人数为5780万人,同比增加11%。2017财年唯品会总订单数量为3.350亿份,同比增长24%。在第四季度,唯品会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41亿元,同比增长27.1%,主要由于总活跃用户人数和每用户平均收入增长。


但是考虑到今年年底流量大佬腾讯和京东入股一事,唯品会对自己的未来还是相当乐观的。可能是考虑到腾讯曾表示将在流量入口等方面对唯品会进行扶持,唯品会在报告里预计,2018财年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91亿元到人民币19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约20%到25%。看来有了大佬撑腰之后,唯品会今后的发展将有更大的进步。

373.jpg

唯品会董事会主席兼CEO沈亚表示,“在2017财季,我们宣布了跟腾讯和京东的战略合作,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对我们的用户增长和市场份额的获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去年腾讯京东入股唯品会之后,唯品会一度收盘大涨39%,效果惊人。我们也期待在未来,唯品会能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新的一年里获取不错的成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