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连续第八年被评为全球最具道德企业之一

近日,咨询公司Ethisphere Institute公布了其基于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文化氛围等多种衡量因素评选出来的年度最具道德企业名单。微软连续第八年被评为全球最具道德企业之一。

366_nEO_IMG.jpg

Ethisphere Institute表示,自2007年以来, Ethisphere认为世界一批具有道德的公司在影响和推动世界各地商业界,以及推动社会积极变革方面的关键作用不可忽视,因此列出名单向这些公司表达敬意。在2018年,来自23个国家和57个行业的135家公司获得了此项荣誉,其中包括十二位12次获奖者和十五位首次当选的获奖者。

367_nEO_IMG.jpg

对于这项殊荣,微软发言人表示,“在微软,信任和诚信是我们价值观的核心,也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我们热衷于以技术的力量改善我们的世界,这始于我们用建立和维护信任的方式去和客户做生意。微软很荣幸再次被评选为世界最有道德公司之一,这反映了我们对世界产生持久影响的激情”。


实际上,分析人士称,微软对于道德的关注确实足够出色,获得此项荣誉是名望所归。譬如,当人工智能潮流席卷而来的时候,微软就非常重视相应的道德问题,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微软内部已经设立了AI道德顾问委员会,讨论算法偏见等道德问题。技术带来的伦理不可忽视,希望微软能够在道德领域给人类发展带来更多反思和启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