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大文娱与迪斯尼合作 引进经典动画和电影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简称阿里大文娱)宣布与迪士尼旗下的博伟国际达成多年期的内容授权合作,今后,迪士尼的一千多集动画将会在国内知名流媒体平台优酷和与阿里有合作OTT平台播出,这对于喜爱迪斯尼动画的小朋友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354_nEO_IMG.jpg

这次授权的内容包括了颇受好评的《唐老鸭俱乐部》、《小熊维尼与跳跳虎》等经典动画系列剧集,以及上百部的迪士尼电影,这对迪斯尼爱好者具有很大吸引力。这些动画将在阿里巴巴的多个内容发行平台发布,包括视频网站优酷的PC和移动端,以及部分与阿里合作的OTT平台即电视盒子、一体机等等,并且在开始发行两年内,不超过600集动画将独家授权给阿里巴巴内容平台。


对于这次合作,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表示:“与迪士尼的内容授权合作丰富了阿里大文娱生态以及优酷的国际优质内容储备,相信拓展与更多国际娱乐公司的合作,将助力我们全平台做深做透家庭娱乐内容,巩固优酷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相关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是内容为王的时代,网民的喜好也呈现多元化的发展态势,只有囊括国产剧、国外剧等丰富种类的高质量内容,平台才对用户有更稳固的吸引力。在这点上阿里大文娱接连与NBC环球、索尼、迪士尼等公司合作,对其发展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