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C轮融资3000万美元 穆棉资本为财务顾问

日前,即刻创始人兼CEO叶锡东通过自家平台上发布动态,宣布即刻完成C轮融资。但是这笔融资的来源和数额均未透露。昨日, 穆棉资本透露表示,本轮融资总额超过了3000万美元,穆棉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327.jpg

公开资料显示,即刻成立于2015年1月,同年6月获得来自真格基金、平安创投天使轮融资,2016年1月获得来自BAI的A轮融资,5个月后又获得Vertex 、腾讯B轮融资。根据穆棉资本的评价,即刻如今涵盖了深度细分的内容订阅和个性化推送等多项丰富内容,并且每天产生百万条的UGC内容,成为95-00后年轻人热爱的内容消费和兴趣表达的社交媒体。


对于即刻获得这笔融资后的规划和发展,穆棉资本合伙人Stefanie表示,即刻对年轻群体和内容产品的洞察非常深刻,形成了独特的社区文化,实现了用户量的迅猛增长,希望今后公司加大对用户推广和技术研发的投入。也有相关人士分析认为,即刻目前还在初期成长期,需要更加完善自身的服务,精准把握目标群体的需求,并进行更多的经营推广才能有长足的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