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中海地产 助力无人超市更快落地

昨日,京东与中海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在全国主流城市建设数百家无人超市,携手在无界零售领域布局,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目前消费者们已经可以在特定的京东线下实体无人超市体验到刷脸进店、智能推荐、自动阶段等全新消费体验过程。而未来还会有上百家这样的无人超市方便广大消费者。

106.jpg

在电商们将目光放到新零售上后,京东也一直努力通过技术创新推动无界零售模式的落地。目前京东推出的无人超市中,采用了人脸识别、行为抓取、智能选址等智能设备与系统应用,能为消费者营造出一个高效便捷、又带有未来感到无感知全新购物模式。但新鲜的技术和零售模式,只有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才能凸显出它的价值,而此次合作,京东和中海地产将推动这种新型无界零售的广泛布局。


据了解,此次合作中京东和中海地产将相互利用各自在渠道、资本以及产业上的有利条件,进行优势互补,推动京东无界零售模式能快速实现在全国范围内落地。京东方面将为中海地产提供完整且丰富的技术解决方案,进一步降低线下零售的运营成本。而中海地产方面也将在其商业地产落成及在建商业项目中的投资性物业逾750万平方米,并借助其庞大的产业群以及深厚的商业项目开发运营能力加速京东无人超市的落地。


看的出来,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我们希望在未来看到有中海地产推动的京东无人店能快速融入到更多人的日常生活区域中来,并期待无界零售项目能通过技术和供应链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利快捷的购物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