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添福利 优酷土豆获NBC及索尼影视版权

今日有消息爆料称,我们熟悉的优酷土豆日前正在和NBC环球(NBCUniversal)及索尼影业电视(Sony Pictures Television,简称 索尼影视)达成内容授权协议。这意味着我们马上就能在优酷土豆上看到更多影视影片的资源了,比如今年上映的《银翼杀手2049》以及《野蛮游戏︰疯狂丛林》等。

 099.jpg

有报道称优酷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透露,这份为期多年的协议能够让优酷用户观看数百部来自NBC环球集团、索尼影视的电影,还能以更快速度观看到近期上映的最新的电影。阿里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在声明中称,“扩大我们与更多国际影视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们平台在家庭娱乐业务领域的渗透率,把在线视频和OTT业务推向新高度。”

 098.jpg

而此次的合作,最为直接的变化即在于优酷土豆的用户们未来将有可能在平台上获得最新的影视资源,比如NBC环球在12月登陆中国的《至暗之时》,以及饱受期待的、明年六月在北美上映的《侏罗纪世界2:迷失国度》等,相信都能在优酷土豆上看到。

 097.jpg

不过话说话来,其实目前中国的视频网站不是缺乏影视资源的版权问题,对观众来说,最大的问题往往在于广受欢迎的视频过于分散——这边平台上能看《星际迷航》,但要看《星际争霸》则必须到别的平台上买会员,让观众感到麻烦的同时也耗费了不少资金。我们也期待未来平台之间能找到平衡点,让观众不用在一收藏夹的网站中找视频才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