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手笔:45万平自动化物流中心落户长沙

今天,苏宁云商与长沙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入园协议,苏宁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完成后的苏宁物流基地将成为集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后勤服务、开放平台于一体的电商自动化物流中心。

 429_nEO_IMG.jpg

据悉,这次签订的物流项目占地面积432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计划2017年12月29日正式动工,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将成为湖南地区的超大型物流公司。目前,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628万平方米,拥有快递网点近20000个,公司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2个地级城市、2810个区县城市。

 428_nEO_IMG.jpg

苏宁的智慧物流一直表现优异。在南京苏宁云仓,已上线苏宁自主研发的物流系统乐高平台、仓库控制系统指南针、物流监测系统天眼平台,以及RF支持系统、GPS定位等新技术。在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上,苏宁物流斩获三项金飞马大奖:“中国十佳物流企业”、“2017双11公众最满意快递物流公司金奖”、“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物流企业”。

 

据悉,之所以在湖南选址,是因为苏宁占据湖南区域电器零售50%以上的份额,在全省拥有48家连锁店,87家直营店,近三年来湖南区销售超过100亿元。这次即将建设的物流中心也将打造成智能化、现代化的自动化物流中心,将为湖南区域提供强大的硬件网络,提升用户体验。苏宁物流一直坚持“有速度、有温度”的快递服务,希望在物流中心建成后,看到它创造出物流届的新奇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