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获奖“2017中国汽车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

亿欧公司从今年9月发起的“第3届亿欧创新奖评选”,吸引了许多企业、机构参与,通过网友票选、专家复选等重重环节之后,各大奖项在昨日晚公布,作为网约车行业的知名企业,首汽约车荣获“2017中国汽车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项。

 427_nEO_IMG.jpg

今年是汽车行业风雨变幻的一年,共享经济、人工智能等多种新技术浪潮极大驱动了这个行业的变革。汽车产业从传统制造业开始向服务业转变,网约车、租车、分时租赁等多种多样的业务在这个行业蓬勃发展。

 

首汽约车利用品质差异化的服务策略,不断推出创新,推出了多日接送、商务福祉车以及国际用车等业务,并将传承自首汽集团66年的“国宾级服务”贯彻在自身业务之中,广受好评。首汽约车在发展网约车业务的同时,也努力推动出租车、巴士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并且利用自有的庞大生态资源,构建以出行为核心的“衣、食、住、娱、游”等在内的出行生态圈,和合作伙伴一通打造品质出行服务。同时首汽约车与百度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商业化运营。首汽约车自身也在开发大数据的应用,用来提高运营效率,实现更加智能的城市交通调度。

 

首汽约车能够获奖,和上述三点品质化、平台化、智慧化的发展战略是不可分割的。有着国宾级品质作为基本保障,庞大的出行生态圈为平台支撑,再加上在智慧化交通方面的建树,以及投资人对首汽约车的青睐,可以说首汽约车未来的发展将是难以估量的。很期待看到首汽约车将为出行行业和汽车产业带来怎样的新改变。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