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与微软合作 在软件里植入微软人工智能

今天,猎豹移动宣布将和微软进行合作,共同探索AI在移动端的应用场景。微软的人工智能技术将嵌入猎豹移动的海外移动应用产品,包括在猎豹移动桌面启动器中整合微软智能语音助手Cortana,Cortana还将与猎豹移动旗下基于AI技术的第三方输入法 Cheetah Keyboard进一步深入合作。

 425_nEO_IMG.jpg

猎豹移动桌面启动器CM Launcher是猎豹在海外推出的安卓平台桌面启动器,目前已经覆盖美国、印度、印尼、巴西、俄罗斯等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总下载量接近 3 亿。与 Cortana 的合作,意味着猎豹移动能够打通、调用 Office、Skype、Bing,并连接天气、音乐、电影、打车等大量第三方服务。目前进度是,整合了 Cortana 技术的 CM Launcher,现已在 Google Play 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进行公测,正式版将于2018年1月上线。

 

猎豹移动有超过6亿的海外用户和移动应用出海矩阵,这让一直在谋求更多的微软人工智能Cortana十分感兴趣。同时猎豹移动CEO也表示,未来五年内,猎豹的业务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传统互联网,另外一部分就是人工智能。为了让公司更专注于人工智能,猎豹此前已经将大量海外内容业务托付给了另一家合作方今日头条。

 

由此可见,微软和猎豹移动两家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Cortana有非常出色的应用,未来,CM Launcher将陆续整合Cortana其它功能点,包括图像识别、知识图谱和智能家居服务等;也会加入CM Launcher独有的产品功能,例如通过语音更换手机主题。虽然国内用户目前暂时还用不上,但猎豹移动和微软人工智能的合作必将让公司产品更优秀更出彩,也许未来就能传回国内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