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启动汽车自动贩卖机 购车体验超乎想象

是的,阿里的首家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门店落户上海了,它家的贩卖机卖的不是模型车,是真的可以上路的的汽车。首家门店临近上海世博中心,面积近200平米,首先推出“超级试驾”的形式,顾客通过预约就可以来店里领取钥匙开走汽车,经过长达三天的深度试驾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419_nEO_IMG.jpg

根据网上流传的超级试驾流程介绍视频可以知道,顾客购买汽车首先在天猫上搜索超级试驾,或者扫描现实中的车型就可以进入预约界面。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700以上,而且是阿里巴巴的超级会员(淘气值≥1000分),试驾就无需保证金。预约好车型和时间后,前往超级试驾中心,进行面部识别或登录验证,就能拿到车钥匙,提走预订的汽车,进行三天的测试后选择是否购买。当然也可以不测试直接购买。

 420_nEO_IMG.jpg

据了解,在该活动的前两个月,用户最多可选五种车型进行试驾,并且每种车型智能试驾一次。前些日子,福特和阿里巴巴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究中国新自动汽车销售。据相关人士表示,在许多富裕的中国买家中,这种新型的自动汽车贩卖模式很受欢迎。目前还有奔驰、玛莎拉蒂、宝马、奥迪等汽车厂商准备参加。

 

据天猫汽车负责人介绍说,这款新的销售模式可以解决顾客深度决策的问题。传统4S店只能允许顾客在规定道路上跑几圈,但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可让消费者体验长达3天的深度试驾,更全面地了解车型,有助于做出更合适的购车决策。并且,这款业务背后是阿里大数据的强力支持。与传统的汽车4S品牌专卖店相比,天猫汽车自动贩卖机就好比是大商场,所提供的可选择车型非常多。这些都能够让顾客获得更便利高效的购车体验。

 418_nEO_IMG.jpg

负责人还说,接下来计划在1月份还在上海开第二个门店,接下来会在广州开。考虑到各个地方的支持情况,目前计划明年开大约几十家左右。相信这一颠覆式的售卖模式肯定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