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京东到家合作一周年 订单增长超30倍

如今不少零售业在尝试打通线上线下,依托电商平台扩展业务。近日京东到家公布了其与沃尔玛合作一周年之后的成绩单:在已经过去的9月份,沃尔玛在京东到家的订单额对比去年10月增长了超过30倍,同时京东到家还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在10月底时延伸到近20个城市。

jingdong.jpg

京东到家与沃尔玛的合作,为后者在流量、物流和用户运营三个方面提供了方便。在流量上,京东到家依托其大量的活跃用户,为沃尔玛进行了导流;在物流方面,京东通过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强大的物流网络,减少了用户的等货时间;在运营上,京东到家提供了用户管理和运营工具,帮助沃尔玛推送更合适的信息给用户。


根据京东的数据,沃尔玛在入驻京东后,在京东到家平台上提供商品约1500多种,涵盖生鲜商品、食品干货、母婴商品、居家清洁以及个人护理等各种品类。其中,牛奶和酸奶等乳饮、食用油、大米和猪肉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类。借助京东的电商入口,沃尔玛相应商品的销售项也获得了增长。

jingdong2.jpg

在当下,不少零售商开始选择与电商平台合作,京东通过其流量入口和用户运营,帮助沃尔玛提升了业务的增长,并以其大数据服务,让沃尔玛实现了精准的内容推荐和信息推广。相信未来京东还将凭借其具备的强大实力,能让传统的零售平台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