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实惠两不误 ofo“超级星期五”红包雨活动来袭

现在小黄车早已是不少人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之一了,而ofo时不时做的活动也带给了用户很大的实惠。昨日ofo推出全新的现金红包活动——“超级星期五”,将为全国的用户发送红包,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样的大福利。

ofo (1).jpg

据了解,这一活动将在每周五向全国用户派发红包,特别是在第一个“超级星期五”活动日(10月20日),单个用户最高可获得ofo小黄车送出的555元超级现金红包,这样的超级现金红包最多只发放5555个。有这样的大红包,欧皇们是不是找到了新的生财之路?


在“超级星期五”当天,用户骑行的前三单就能抽取红包,在微信小程序中也同样能参与抽取。除了抽取,ofo还有“不限次的骑必中红包”,在10月20日的两个时段,即11:00-14:00和16:00-21:00,用户只要骑小黄车就100%必中红包,而且骑行领取红包的次数不设上限,在两个时间段,用户抽取555元超级现金红包的几率也最大。

ofo (2).jpg

ofo现在已经进驻了全球16个国家超过180座城市,为各个城市的用户带去了方便环保的出行方式。在拥有足够的用户后,ofo也在不断推出各种优惠,通过日常免费骑、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等福利活动,让消费者在享受便利出行的同时也能获得足够的实惠,能更习惯于使用ofo的出行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