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苹果干瞪眼?iOS微信新版本增加赞赏码功能

微信和苹果曾经因为打赏分成一事闹得不愉快,一时间微信上一众公众号作者被“断了财路”,不过现在好了,iOS版微信最新版本6.5.19中用户可以生成自己的专属赞赏码,从而直接接受来自读者的打赏。

QQ图片20171019184627.jpg

在新版的iOS微信中,微信增加了名为打赏码的二维码,类似于商家的收钱码,用户可以在阅读完公众号内容后,通过公众号作者发出的打赏码对其进行打赏。这一打赏码的推出,对于内容创作者无疑是一种鼓励,能在公众平台上创作出更好的内容。


这次微信的更新,除了增加打赏码,还为收藏笔记添加了项目符号,并能让笔记在聊天中置顶,方便了用户的使用。除了这些,最近微信还增加了对视频的编辑、设置某条朋友圈不再互动通知,还加入了对于授权信息的管理。

QQ图片20171019184657.jpg

这样看来,微信正在逐渐变得越来越人性化,各种功能的丰富,对于用户使用的便利性大大增加。而对于公众号作者来说,更多的内容变现方式也增加了作者的收入,让其更有动力创作出更优秀的内容。可以说,打赏码的出现,对于原创优质内容的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让我们能获取更多优质的内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