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招募了一位Uber前高管 管理美国地区业务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ofo宣布已聘请Uber前高管Chris Nakutis Taylor来执行美国业务。此前ofo已经在美国的西雅图、麻省、华盛顿地区推出了共享单车服务,这次其聘请有着出行服务经验的Uber前高管参与运营,对于扩展在美国的服务提供了帮助。

ofo2.jpg

Chris曾是UBer最早的250位员工之一,担任Uber的业务领导经理,最近在担任Uber餐饮服务UberEATS在美国南部和西部地区的总经理,对于项目的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次Chris加入ofo,将为后者在美国的共享单车的运营提供经验。


of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让Chris来美国运营ofo的美国业务。自从8月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ofo在美国有很大的市场潜力,Chris在科技方面的强大背景,无论是在自己的创业阶段还是在Uber的任职期间,都使他成为进一步扩大ofo的合适人选。”

ofo.jpg

如今ofo已经在全球超过16个国家开展了运营,为上百座城市的居民提供了环保便捷的出行服务,今后还将不断扩展到更多城市。在推进“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在海外市场的同时,ofo还在其运营的城市传播了环保出行的理念,让城市环境变得更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