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一“市”无“橙” 摩拜进入了韩国水原市

摩拜单车昨日宣布,在韩国水源市政府的支持下,正式将无桩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引入韩国“生态之都”水原市。至此,摩拜正式进入韩国,在全球第14座海外城市开展服务。韩国的用户今后动动手机,就能轻松享受这一来自中国的出行服务。

mobai.jpg

水原市是韩国京畿道的首府城市,也是该道的交通、文化和政治中心。水原市的愿景就是打造一座以人为本、环境友好的生态城市,而摩拜单车的进驻正好帮助完善这一愿景。以骑行代替汽车出行,能够减少碳排放,对于环境也有保护作用。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也表示:“摩拜单车提供了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交通方式,水原市是可持续发展的韩国样板。我们很高兴与当地政府通力合作,让水原离实现更智能、更绿色城市的宏伟目标更近一步。”

mobai2.jpg

在进入水原市的过程中,摩拜通过与当地政府的协商,设立了投放区域和数量,并将根据运营情况进行调整,并会安排人员负责运营管理及自行车修理。当地政府也将加强相关基础设施建设,让摩拜单车的使用更加便利安全。


这次进驻韩国后,摩拜通过其大数据平台的支持,能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单车使用体验,同时这一平台也能为城市规划部门提供管理依据,帮助改善城市交通现状。进入韩国后,摩拜距离今年定下的进入200座城市的目标越来越近了,希望摩拜单车继续努力,为更多城市带去便捷环保的共享单车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