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试点奖励金机制 加强司机服务意识

今日,易到宣布在上海开启了车主奖励金政策的试点,首批试点将针对易到平台的Young车型和舒适车型的车主。在这一奖励金政策实施之后,上海相关车车型的车主每天可以获得最高120元的奖励金。根据业内人士分析,易到试行的这一决策,将有助于提高易到平台车主的服务积极性。


据了解,易到这次试点的车主奖励金政策,采取了分级奖励模式。平台将根据车主的接单量实行阶梯型奖励机制,所有的Young车型和舒适车型的车主,在每日达到一定接单量后,都有机会获得奖励,并且车单完成的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多。目前这一政策将在上海先行试点,之后会在北京、广州、深圳及全国各业务城市逐步推开,并会逐步推行到其他车型。

yidao.jpg

易到方面表示,“随着网约车进入下半场,行业转入服务导向型,用户打车费用和司机接单收入越来越趋向稳定。易到此番推行奖励金政策,既可以提升车主收入,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更多车主提升服务质量,为乘客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如今网约车的发展越来越趋近于同质化,都要想获得更多的用户,各大平台都需要提升车辆舒适度,并不断加强服务质量。易到出台奖励金制度,除了能鼓励更多司机做好服务,也能为更多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网约车服务,让乘客的出行体验更加优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