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中国再发公告:上调提现手续费

前不久比特币中国在微信发布公告,将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午12:00停止提现业务,并要求用户尽快提现,而且提现还要完成视频认证。今日,比特币中国发布了“更新”公告,修改提币手续费上调时间,10月25日起,提币手续费上调至原有手续费的3倍。


公告上显示,为加快清退,比特币中国即日起实行提币阶梯费率制。具体表现为,即日起至10月25日,维持平台原有手续费,即:BTC提币手续费:0.0015 BTC;LTC提币手续费:0.001 LTC;ETH提币手续费:0.01 ETH;BCC提币手续费:0.0005 BCC。而在10月25日之后,将提升手续费至原有费用的3倍。

bdc98f571417b19.jpg

手续费的上调,无疑是要加快用户的提现进度,让更多人尽早提现。在前几日,比特币中国才发布公告,这次又更新公告,看来曾经不少人挖矿的比特币,今后在国内的交易将不再受法律保护,不过比特帀中国的矿池(国池)等业务不受此影响,继续正常运营。


对于比特币如今的现状,不少人也在感叹,曾经那么多人争相做矿工,只为能挖出比特币然后变现,现在国内的比特币却停止了交易,还将关闭提现服务。炒的火热的比特币,终于将冷却下来,挖矿热潮也将随之而结束,除了一块块严重老化、积满灰尘的电路板,似乎也没留下什么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