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联手小辣椒 推出免费送月卡活动

还记得Note 8的发布会吗,会上最亮眼的无疑是摩拜与其合作,用Note 8的相机直接解锁摩拜单车的场景,而今后使用Note 8的用户将能直接使用手机解锁摩拜单车。最近摩拜联合手机厂商小辣椒,共同推出了联名月卡活动“0元骑摩拜 全面屏更精彩”。用户又可以免费领取骑行月卡了,这样的福利能再来一打么?


据了解,从现在起直到10月31日,用户在活动期间都可以前往小辣椒线下的各大门店,就可以向小辣椒的销售人员领取价值20元的摩拜联名卡一张。只要去趟门店就能免费骑行30天,这对于经常使用摩拜单车的用户无疑是一个便利。

mobai.jpg

这次摩拜与手机厂商小辣椒合作推出联名卡,无疑是要进行跨界营销,变相的吸引更多用户,扩大用户群体。这也不是摩拜首次进行跨界营销,此前就联合首汽约车,打通了双方App间的界限,做到了相互分享流量,拉动用户的功能。


如今摩拜单车已经进驻了全球8个国家的180个城市,投放了超800万辆智能单车,解决了用户“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同时摩拜单车的进驻,不仅为用户带去了便捷出行服务,还传递了绿色环保出行的理念,通过鼓励更多人使用单车服务,让城市环境更美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