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物流展示机器人仓库 提高物流运送效率

双十一就快要到来了,各位小伙伴们马上又要开启买买买模式了。每年双11大家剁手剁得开心,但这期间成堆的包裹和快递对于物流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为了确保物流的顺畅,今日菜鸟网络发布了全球领先的超级机器人旗舰仓,上百台机器人单日发货可超百万件,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快速的物流服务。

1508210723627.jpg

这次在广东惠阳发布的机器人仓库,内部包括自动化流水线、AGV机器人、机械臂等设备,能够在算法的驱动下大大提高物流效率。最令人意外的,这些仓库是完全由机器人搭建起来的,这些经过深度学习的机器人,能够完成自动化操作。


这种新式的仓库,改变了以往仓库的找货方式,能够由机器人将货物带到拣货员跟前。此外,机器人不仅会拣货,而且还会根据算法和商品销售的历史数据,将关联商品存储在一起。这样的全自动化操作,减轻了人的压力,节约了人力成本。这种智慧物流仓库,将会在上海、天津、浙江、广东、湖北等地纷纷上线,提升物流效率。

s_43d5b5d6fb3b416cac9df35dd6f4e4bf.jpg

如今在智慧物流的发展下,菜鸟物流通过机械操作,提升了物流速度,提高了配送效率。此外菜鸟还以“全渠道一盘货”、门店发货等新的物流配送方式将会出现,通过技术创新为天猫双十一包裹加速,让消费者能更及时地收到自己心爱的“宝贝”。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