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UAI赛题上线 推进大数据技术发展

今日,神州优车集团和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EEE联合举办的UAI首届数据大赛将正式启动,招募全球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人参赛,而比赛任务是预测未来某段时间内的神州专车订单数量。相关的技术或许将应用于神州专车的发展。

W020171016664285952728.jpg

据了解,这次的大赛题目由神州优车技术团队开发。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区域不同时间会产生需求波动,比如居住区和商务区之间,如果系统准确预测订单需求,平台就能提前调配车辆匹配,提升平台运营效率,减少乘客等待时间。


这一比赛或将帮助神州优车的智能系统“优车智脑”获得更好的发展。作为神州优车的人车生态智能系统,优车智脑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不少交通防线的数据,在今年8月上线的智慧交通开放平台,就是基于这些数据进行的大数据计算。

174442786060QQ图片20170809174245.jpg

如今神州优车通过不断发展服务,获得了不少城市的交通信息,而基于这些数据,神州优车能帮助各个城市进行城市道路优化,调整城市设计。借助大数据的优势,“优车智脑”能通过对不同环境下的人、车、道路环境等信息大数据分析,实现交通资源匹配的智能优化,让城市的交通更加智能顺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