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同时进驻西班牙葡萄牙,今年目标即将完成

今日,ofo小黄车正式宣布进入了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和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的卡斯卡伊斯。自此,ofo小黄车已经进入了16个国家,距离年底前完成全球20个国家的目标不远了,不过小黄车还要加快脚步,争取让黄色遍布全世界。

171017145487082.jpg

加上这次ofo进入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目前小黄车在欧洲市场运营的国家数已经占其全球运营总国家数的一半。新进入的两座城市拥有着优秀的旅游资源,在国际上也是叫得出名号的重要的旅游城市,每年有不少游客来此度假散心。此次ofo小黄车的进驻,相信能够解决不少游客在旅游中短途出行的需求。


ofo在进驻这两座城市的过程中,与相关部门达成了协议,并协商和讨论了投车规模与投放区域。ofo将在这两座城市根据运营情况,不断调整单车数量,为当地居民带来优质完善的便捷出行服务。同时借助在这些城市运营的经验,ofo将不断扩展在更多城市的运营,继续在欧洲乃至全球的各大城市展开更多元化的出行服务。

171017145487081.jpg

如今ofo已经在全球16个国家开展运营,并连接了1000万辆共享单车,为超过2亿的用户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服务。除了带去便利出行的服务外,ofo还带去了环保出行的理念,减少了汽车出行,为城市的环境做出了贡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