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中国石化达成合作 发展智慧门店

昨日,京东集团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石化将利用京东的智慧门店科技和智慧供应链,对现有的实体网点进行升级;京东根据中石化的庞大加油站点,能建设推广更多的便利店,扩展线下版图。


这次京东与中石化达成合作后,京东能为中国石化提供商品、交易、供应链、物流、营销等多方面的支持,升级其零售网络,还能为中石化的线下加油站和便利店提供大数据服务,帮助后者在商品库存、仓配布局等方面加强管理。通过中石化的用户群体,京东能推广其服务,扩大用户群体。

jingdong.jpg

京东则能通过合作,让品牌专区和专柜,以及汽车用品、美容维修等多元化服务融入中国石化旗下的便利店,消费者可以通过网上下订单,在线下取货,使用上更加便利。同时京东还会将其物流供应融入加油站,扩大其线下的业务发展,让自身的销售渠道参与到零售中,实现在零售上的发展。


京东与中国石化之间通过相互间的融合发展,打通了线上线下的服务,让消费者能享受更加便利的汽车服务。此外京东通过在加油站点试点其智能门店解决方案,或将促进加油站的升级,让加油站变得更加智能化。以目前智能化、无人化的趋势,未来说不定还会有京东推出的无人加油站出现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