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海外购再下一城:对接德亚你们喜欢么?

作为一名数码编辑,小编很早就听说过“德亚”的大名:德国亚马逊(Amazon.de)——作为亚马逊全球第二大站点,德亚常常会有一些惊人的“神价”数码产品出现,最便宜的甚至只要国行的一半甚至更低……

20151218081231_11928.jpg

怎样?是不是心动了呢?只可惜,和其他许多的“海淘”项目一样,德亚过去也存在着语言、支付方式、国际物流“三座大山”的阻碍。尤其是有着“最难学习的语言”之称的德语,让许多朋友只能看着那些海淘大神们的开箱文,羡慕嫉妒恨啊!

QQ图片20171016141310.jpg

不过,这一切在今天都成为了历史——因为亚马逊中国(z.cn)正式宣布,从即日起,亚马逊“海外购”正式对接德亚啦!


德亚有什么好东西?


好东西多了!除了笔者刚刚提到的数码产品,德亚的选品此次总共包含了17大类,超过6800个品牌的40多万选品。它们全部由亚马逊德国原装进口,保证一如既往的同质同价。

QQ图片20171016141315.jpg

在这些选品里,包括西门子、博朗小家电、Puma运动装备、“狼爪(Jack Wolfskin)”户外运动用品、妮维雅个护等等我们平时就耳熟能详的品牌。更重要的是此类选品全部由德亚直接发货,亚马逊自营国际物流运输——所以,保真,这是最重要的。


在中国买“德货”,就这么简单


从即日起,在亚马逊中国的海外购频道,已经能看到来自德亚的选品——它们有中文的商品信息,和亚马逊中国的其他频道共享购物车和账号,可以直接用人民币银行卡结算,而亚马逊中国也承诺,对于Prime用户所购买的德亚商品,平均5-9个工作日即可送达……

QQ图片20171016141331.jpg

既然提到了Prime会员,就不得不说到今天公布德亚对接时,亚马逊ppt中的一个小细节。众所周知,中国地区的亚马逊Prime会员是全球唯一享受“跨境海淘免国际运费”的,但免运费也有一个条件:单笔订单价格超200元人民币。

QQ图片20171016141325.jpg

因此,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亚马逊还特意提到了这次德亚加入之后,亚马逊海外购的用户可以将美、日、英、德四国的选品进行“混搭”凑单,从而轻松攒够200,让所有的货品都能免去高额的国际运费。


一如既往的亚马逊Only


事实上,在今天的发布会伊始,亚马逊中国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张文翊女士首先谈到的并非对接德亚的好消息,而是亚马逊这几年来在“海外购”业务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QQ图片20171016140517.jpg

和其他的中国电商平台或海淘商家必须“走出国门”,辛苦地去建立海外站点或寻找商业合作关系不同,亚马逊的全球电商站点布局早已成形,而全部自营的全球智能仓储、物流体系也令所谓的“快递公司”相形见绌。

QQ图片20171016140842.jpg

因此,亚马逊中国要想引入海外选品,实在是简单不过的事情——只要相互协调好,快速、可靠的“海外购”网络马上就能成形。

QQ图片20171016140846.jpg

正是因为由此得天独厚的优势,亚马逊中国的海外购业务自上线以来,很快靠着“同质同价”、“保真保全”的优势收获了大量海淘党的欢心。自身发展的速度也不断提升:美、日、英、德站点先后引入,“能免国际运费”的Prime会员总数较上线首月增长已达8倍之多,已经帮助中国的“海淘党”们省钱过亿元!

QQ图片20171016141930.jpg

老实说——在海外购这个特殊的市场上,亚马逊中国的实力优势完全是压倒性的——一如本次对接德亚所展现的那样:海外购,除了亚马逊,敢问还有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