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O2O购物节上线 为双十一带来更多玩法

今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见面会在南京总部开幕。在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揭示了今年的O2O购物节“不一样”的玩法和超级福利,同时还表示,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的主题是“不止所见 嗨购11天”,这场狂欢将始于购物,但不止于购物,提供其他电商没法实现的“任性”。

suning (1).jpg

在发布会上,苏宁还展示了机器人“旺宝”。“旺宝”是苏宁易购与科沃斯联合打造的智慧零售机器人,借助大数据,“旺宝”能在实体环境中识别顾客身份,主动询问顾客需求,并根据顾客需求进行商品推荐。自11月起,首批机器人将登陆苏宁互联网门店,为用户带来好玩有趣的购物体验。


此外,苏宁在双十一期间将加大投放可回收漂流箱的力度,预计整体投放20万个,还将推出更加轻便、环保、耐摔的漂流箱,用于3C、母婴以及快消易碎品的包装。这样的可回收漂流箱,能重复多次使用,对于环境起到了保护作用。

suning (2).jpg

双十一快到了,苏宁针对消费者推出购物节,不仅有各种实惠,推出了机器人“旺宝”等,通过技术手段加强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此外苏宁还不断推进智慧物流的发展,实现全流程自动分拣,既提高了物流效率,还让双十一期间的快递能更及时送达消费者手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