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车还能领酸奶 首汽约车专治周一综合征

又是周一,上班的日子是不是挺绝望?为了拯救不开心,首汽约车携手乐纯酸奶推出了以“首汽约车*乐纯,用美味拉近距离”为主题的活动,以此带给用户更多的开心。

hbWu-fymviyp1596034.jpg

据了解,从今日起只10月31日,北京地区用户在每周一只要乘坐首汽约车,就有机会获得乐纯酸奶的领取券,之后即可在乐纯门店领取酸奶一盒。坐车还能享受酸奶,实在是不错的营销手段,不过乐纯的味道还不错,相信不少人会喜欢。


这也不是第一次首汽玩跨界营销,此前首汽就曾与可口可乐合作,通过“出行+美食”的方式,丰富出行的体验,让更多用户关注首汽约车,并能真正参与进来。


首汽约车上线这样的活动,不断地以合规可信赖的“人民的网约车”形象频繁推出跨界营销活动,无疑是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用户参与使用其网约车服务。通过这次跨使用场景的联合营销活动,乐纯与首汽约车可以打通彼此间的用户,扩大双方的用户覆盖范围,增强用户体验。

gK61-fymvkaz4074597.jpg

如今首汽约车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获得了网约车资质,还在十多个城市实现了三证齐全,并以其优质安全的服务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通过不断的优化服务,与更多厂商跨界合作进行推广,首汽约车希望以其优质安全的网约车服务,带给更多用户方便可靠的出行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