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辈的记忆 永久推出自家的共享自行车

如今共享单车早已成为了不少人日常出行的首选,而曾经代工过共享单车的自行车老品牌上海永久,也加入了共享单车的行业,推出了永久智能车。目前这一单车已在上海浦东地区投放,当地的小伙伴可以去尝尝鲜。

gRxj-fymvkax7275542.jpg

据了解,推出的永久智能车车身有红白和黄白两种颜色,车轮要比其他共享单车小一圈,在解锁方式上,永久智能车提供了扫码开锁和蓝牙摇一摇开锁。扫码解锁不稀奇,蓝牙解锁倒有些意外,据说用户打开蓝牙,靠近车筐摇一摇即可开锁,这样的方式便利性不错,就是不知道解锁成功率如何。


此外,永久智能车的车筐内还配备了充电装置,使其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充电宝,用户骑行过程中就可为手机充电。为了规范用户停车,“永久智能车”采用了电子围栏+空中停车系统,可以准确的定位用户结束骑行后是否放入规范停车位,若未放入规范停车位,App将对用户发出提醒。这一方式对于规范停车有效果,但是似乎也失去了共享单车随处可用的便利性。

W020170801567616888976.jpg

传统自行车老品牌进驻共享单车企业,有着完备的产业链优势和资源优势,这也表明了老牌制造厂的变革和发展。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永久智能车的具体使用情况,不过若能保障用户体验,同时做好服务和管理运营,相信还是有不少用户愿意买账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