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晒新京东总部 能够容纳5万人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京东前不久收购了不少地,有了这么多地总要为自己家谋点福利。昨日,刘强东晒出了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并表示“2009年的时候,当时的销售额仅仅百亿左右,但有一个梦想,梦想京东会成为一家超大型公司,我们应该远离市区办公,否则对城市压力太大”。

jingdong (3).jpg

根据图片来看,新的总部大楼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划分为京东集团、金融、保险、文化中心和综合体,此外总部内部还规划了完善的道路设计,整体结构分明,据说总部可以容纳超过五万人,而其中四万人都是研发人员,看来京东对于研发相当的重视啊。


如今京东的发展速度逐渐加快,不断发展多方面的合作,还大力加强技术上的研发。前不久就相继推出了无人仓库、无人机、无人车等,展示了其在智慧物流上的进展,对于消费者来说,智慧物流带来的不仅仅是物流速度的提升,还有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jingdong (1).jpg

京东新大楼的设计也意味着其发展速度之快,人员数量之多。经过近20年的发展,京东从小小的一间店铺发展成为了拥有众多员工和多元化业务的企业。以京东的技术创新和研发,相信今后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并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