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未来峰会在京召开 发布多项新品

今日,腾讯“云+未来”峰会于北京正式召开,这次大会主要是面向政府、企业以及开发者,涉及云业务进展、腾讯云在助推政企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核心优势以及最新行业解决方案等内容。


这次在会上,腾讯云总裁邱跃鹏提到了引爆朋友圈的“军装照H5”这是腾讯与人民日报的一次紧密合作,腾讯云为H5的传播提供智能核心技术支持。为了助力人民日报打通新闻热点发现、舆情捕捉、新闻选题等环节,会上腾讯云发布了最新舆情产品,通过建立智能化舆情系统,连接党政全媒体平台与民众热点关切。

djkfsjds1.jpg

不只是在媒体方面,其他政务场景,腾讯云也有丰富的应用。在警务领域,人群走失向来是困扰公安系统的问题。腾讯云优图天眼系统利用准确度高达99%的AI人脸检索技术,携手福建省公安厅在3个月内寻回124名走失人员,并助力公安系统建立智能追捕逃犯体系。在旅游领域,腾讯云定制了五位一体的旅游公共服务智能平台,帮助旅游城市合理进行旅游资源调配。在市政系统方面,腾讯云利用Raydata大数据可视交互系统,帮助政府决策市政相关问题。


在会上,腾讯云还将大数据利用在快消、智能出行、能源等多个重点行业,通过建立企业信息高速路,助推企业在业务及商业模式上进行升级,还将针对开发者,分享资源开放技术,提升开发者开发效能,建立一个真正能给开发者带来实用价值的开发者生态。


目前腾讯云的发展将是致力于建设信息高速路,确保更多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同时发挥腾讯云的生态联动实力,将更多行业与其相结合,满足行业的需求,为相关行业带来智能化的体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