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地图现身 高德发布“老司机”攻略

8月底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为了配合大学新生探索校园的想法,高德地图近日上线了全新功能“校园地图”。用户打开高地地图,直接搜索“校园地图”或者点击“图层”小按钮打开“校园吐槽地图”即可进入校园地图界面。


在校园地图界面,搜索你的大学名称,即可在手机上参观校内热门地点。据了解,校园地图目前已经支持探索国内数百所大学校园。在校园地图上,用户可以自行探索学校的热门地点。每个热门地点都有一句简明扼要的介绍,点击其中一个热门地点,还可以查看学长学姐们留下的评论,告诉你这里有什么有意思的地方。

img_pic_1503393208_0.jpg

高德上线的这个功能是让大学新生最快了解学校的方法,可以很快知道学校一些比较值得去的地方,还有学长学姐等“老司机”给助攻,探索学校简直易如反掌。高德地图还欢迎广大校友在母校曾经最熟悉的地点,留下自己的评论或吐槽,为即将入学的学弟学妹提供一份新鲜热辣的校园攻略,也为自己找回一些青春回忆。


此外,高德地图还接入了共享单车,用户通过主页上的共享单车快捷按钮,或“路线→骑行”页面的共享单车入口,即可扫码或输入编码解锁附近的ofo小黄车和摩拜单车,骑单车参观校园。准大学生们,还不快去学校探索一下未来将要生活四年的地方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