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拿下一城 滴滴获得南宁市网约车资质

昨日,滴滴出行获得了广西南宁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在获得此证之后,滴滴即具备了在南宁提供线下服务资格的网约车平台,将能为广西南宁的用户带来便捷的出行服务啦。


在滴滴获得了南宁的运营资质后,当地的滴滴司机们表示接单也更加放心了,未来将会更加努力的服务好市民,让大家出行更加便捷。为了做好服务,滴滴平台也一直在倡导和鼓励司机积极参加网约车驾驶员考试,并通过组建培训班等方式,让司机通过考试更加容易。

xbKh-fykcpru8881337.jpg

滴滴出行方面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尽快完成车辆和驾驶员的相关工作。发挥自身行业地位和公司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积极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也会进一步探索实现网约车与出租车行业的融合发展,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目前滴滴平台已在多个城市开展服务并取得了网约车资质,服务涵盖了顺风车、快车、代驾、租车等多个模式,方便了用户的出行。同时滴滴还积极扩展业务范围,与多地出租车公司合作,将出租车业务接入自身平台,推动出租车的转型发展,让用户在便捷安全的前提下,能有更多出行选择方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