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发布了财报 有些数据相当亮眼哟

今日下午,陌陌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财报。财报显示,陌陌第二季度净营收为3.12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15%。截至2017年6月,陌陌的月活跃用户达到了9130万,而2016年同期是7480万,第二季度用户增量这么多,看来用户对于某些方面的需求还是很大啊。


而根据2017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数据,由于活跃付费用户的增加,直播服务营收为2.594亿美元;增值业务营收同比增长58%,达到2460万美元;移动营销营收同比增长15%,达到了1900万美元。陌陌的业绩无论是从第二季度还是上半年的财报上看,都还是很不错的,这说明陌陌在直播等新型社交运营上取得了很大成功。

img_pic_1503394560_0.jpg

陌陌董事长兼CEO唐岩表示,“未来,我们仍将继续推动视频化战略,增加更多的娱乐内容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社交及娱乐活动。我们相信这将帮助用户降低社交门槛以及提升开放式社交活动的效率,这也将帮助我们吸引到更加广泛的用户群体。接下来的几个季度,我们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有趣的功能和玩法。”


而财报上最显眼的还是直播服务的营收,现在这么多直播平台的兴起,陌陌也玩起了视频化战略,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社交及娱乐活动。此前陌陌的大版本更新也表明了其重心开始转移到了视频社交上,并加强了游戏社交,吸引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不知道强化了游戏社交和视频社交的“神器未来会不会还有更亮眼的表现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