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自营品牌 7年时间销额从零到25亿美元

跟据外媒的消息,目前亚马逊已经推出了大约20个自营品牌,包括时装、小吃、日用品等。而根据投资银行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的分析简报,这些品牌仅在2016年就销售了约25亿美元。亚马逊在2009年就推出了首批自营品牌,用了不到十年其销售额就从零到25亿美元。


根据报告上的消息,亚马逊的自营品牌大多数来源于AmazonBasics这个自营品牌。这个品牌主要提供了特价的日用商品,如USB电缆线、床单、毛巾和电池等等。其次营收还来自亚马逊的各种电子产品,如Echo智能音箱、FireTV、Kindle阅读器等。最后营收还来自于Amazon Elements,这个品牌提供了婴儿湿巾和维生素等产品。

Private-Label-Landmines.jpg

虽然2016年亚马逊在自营品牌上的收入25亿美元,比起总体销售额430亿美元还只是一小部分,但是根据投资银行SunTrust的分析简报上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亚马逊的自营品牌发展速度会变得很快,到2022年这些品牌的营收将会达到150亿到200亿美元,这些自营品牌简直就是亚马逊的超强潜力股啊。


根据目前的情势来看,未来这些自营品牌的潜力巨大,亚马逊或将通过这些品牌赚取更多收入,还能消费者的偏好大数据,更迅速的调整商品满足消费者需求,还能与其他日用品品牌竞争,让亚马逊的服务联通消费者的方方面面,让更多消费者习惯使用亚马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