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傲娇了 渣打银行接入微信支付

昨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接入微信支付,成为率先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全球性外资银行。今后,使用渣打中国的信用卡用户就可绑定微信,使用其娱乐、购物、网上缴费、在线教育等全方位的便捷生活服务功能了。


此前,还有网友吐槽“渣打银行太傲娇,微信钱包无法绑定渣打银行卡”。现在渣打银行接入微信,总算是“不傲娇”了,还能让微信支付为更多外籍客户所接受。双方的合作不仅填补了全球性外资银行与微信支付的合作空白,也帮助国内的移动支付在海外扩展。

9821964_1_thumb.jpg

这次与渣打银行合作,腾讯支付基础平台副总经理马晓东表示,“渣打信用卡绑定微信钱包,是我们致力于提供更多便捷支付服务的又一次重要突破,也是微信支付服务应用的再次扩展。我们期待未来和更多国际化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不断创新,共同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现在越来越多的银行选择与国内支付公司合作,无疑是看中了国内盛行的移动支付。国内的人们早就习惯了随手掏出手机嘀一下就支付成功的生活,不少网友更是表示自个儿出门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够了。随着微信等越来越多的接触国际银行,未来我们的移动支付范围将会越来越广,还能让移动支付更好的走向国际化。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