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募资80亿元 还要拿3亿多招募快递小机长

昨日,顺丰控股发布公告表示,其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A股,于2017年8月1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股份登记托管及股份限售手续。本次募集资金总额近8亿,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7年8月23日。


这次顺丰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泰森”)航材购置及飞行支持项目、冷运车辆与温控设备采购项目、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及下一代物流信息化技术研发项目、中转场建设项目。具体而言,投入航材购置及飞行支持项目约26.86亿元,用于飞行员招募约3.10亿元;投入冷运车辆与温控设备采购项目约7.18亿元;投入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及下一代物流信息化技术研发项目约11.20亿元;投入中转场建设项目约34.77亿元。 

tjsdifjisod.jpg

顺丰募集资金主要就是用于买买飞机的相关材料啊,购置运送生鲜的冷运车辆与温控设备啦,还有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物流信息技术的研发中心等,说白了就是为了让自家快递效率更高,相关信息处理更好,顺丰做了巨大的投入。看看为了你们这些剁手族,顺丰操了多少心!


现在顺丰航空拥有以波音767、757、737机型为主的全货机机队,自2009年开航以来,机队规模始终保持平稳增长。截至2017年8月,顺丰航空全货机数量已达40架,是目前国内运营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飞机太多也就造成了飞行员的数量有点跟不上了。在筹集资金的使用计划里,我们还看到顺丰还掏出3亿多人民币用于招募飞行员,别的快递招快递小哥,顺丰这是招快递小机长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