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新车服务上线分期模式 用户只需“一成付”

今天有消息传出,称瓜子二手车在微信“瓜子新车订阅号”上线了新车购买服务“付一成新车”,正式进军新车业务。据悉,瓜子上线的付一成新车采用汽车融资租赁的“1+3混租模式”:通过大数据评估消费者的信用度提供最低达10%的首付额度,首年支持低月供,一年后购买。新车尾款部分,瓜子提供三年分期业务。

 f1b23120670c5e6_size20_w550_h3001.jpg

在许多二手车企业中,都逐渐开始通过C2C的交易模式,平台逐渐具备一个汽车交易入口的特质,而瓜子也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开始尝试新车业务,在进行尝试的过程中,存在有一些车主已经选定新车车型,只是在一些价格和提车的细节上犹豫不定。现在,瓜子又上线了新车购买“一成付”活动,极大的方便了这部分用户购车。


现在瓜子的新车服务“一成付”页面中,有“分期购车”以及“全款购车”两个选项,“分期购车”一般默认是36个月。在线上订购流程,消费者选中意向车型需要在线上提供手机号,销售顾问将在24小时提供11服务。最后在成交提车流程,也由销售顾问与消费者进行联系。另外,瓜子付一成新车的在线信用预评估体系号称由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百度金融等百家机构联合服务。

 2017071799015002774828175.jpg

在瓜子的新车服务中,官方的表示新车的车源都是来自厂商直供,用户在支付购车款之后还需支付提车费用2900元,服务费包含车辆销售、转运、上牌和新车装备等费用,考虑到上牌问题,可能这项服务在部分城市很长一点时间都没法上线了,目前瓜子付一成新车支持上牌城市包含成都、重庆、南京、合肥、苏州、武汉、沈阳、东莞、佛山、石家庄等城市,这些城市的朋友们如果感兴趣,可以在瓜子平台上关注新车“一成付”活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