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4亿美元后 瓜子二手车全国运营中心启用

今日国内知名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宣布其位于合肥的全国运营中心从今日起正式启用。这个全国运营中心将作为瓜子二手车的电销、客服中心,未来可支持全国超200个城市的业务,还能提供包括专业评估师、复检师、专业销售人员等专业人才的培训服务。据悉,未来瓜子二手车还将在合肥陆续建设结算中心,数据中心等重要的部门,将合肥打造成瓜子二手车的“大本营”。

 

瓜子二手车的前身是赶集好车,而赶集网CEO杨浩涌也对此次瓜子二手车全国运营中心落户合肥一事,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杨浩涌认为,此次瓜子二手车合肥办公大楼的投入使用,将促成瓜子电销、客服能力和培训水平的全面升级,未来瓜子二手车还将陆续在这里建立包括数据中心、结算中心等在内的全国运营中心,不仅从根本上提升瓜子二手车的整体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为瓜子加快业务布局、打造世界级二手车平台提供有力支撑。

 1452671288375.jpg

此前就有详细称瓜子二手车选址庐阳区工投创智天地作为瓜子网全国核算中心、检测中心、运营中心及瓜子大学,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现在又有消息称该中心聘请了台湾知名设计师进行设计建设,采用美国硅谷流行的设计风格。内部共有数千个工位,以及车辆检测区、培训教室等等,与办公大楼同时启用的还包括员工公寓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公开资料显示,瓜子平台上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就目前为止,瓜子二手车在信息资源整合方面做的不错,此前有业内人士认为,今后二手车平台都会完善自己的质检体系,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月15日,瓜子二手车宣布完成超4亿美元的B轮融资,这笔资金或许能帮助瓜子在各大网点布局质检点,完善二手车售后保障等方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