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要走一边要留 特拉维斯还会留在Uber吗?

这两天Uber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和董事比尔·柯尔利相继宣布要离开公司董事会,这是继Uber失去COO、CBO、CFO、CMO和工程部门SVP等多位高层后,又一次高层变动。这也被网友戏称“率先实现‘无人公司’”。结果今日,又有外媒报道称,Uber员工正在传播一份请愿书,要求董事会允许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留在公司。

 

据悉,Uber的管理团队发出的这封员工电子邮件是完全匿名的,里面写道:“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我从根本上相信,他可以发展成为优步需要的领导者,他对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我希望董事会能听到Uber员工的意见,他们在给卡兰尼克施加压力时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他应该恢复运营”。这封邮件将提交给Uber董事会。

 Uber CEO1.jpg

在早前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写的离职声明中,他表示:“ 在这个世界上,我爱Uber胜过一切。在我人生中这个艰难的时刻,我接受投资者们的要求,选择下台,这样Uber就能回归正轨,而不是卷入另一场争斗之中 ”。这样看来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离职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来自董事会的压力。而今Uber董事会是顺利赶走了特拉维斯,可是没想到员工的心早就跟着他走了。

 

从去年开始,Uber的运营状况就不太好,还一连受到了美国政府部门的调查,和Alphabet的自动驾驶车部门Waymo打官司,被意大利法院下禁令等打击,这时特拉维斯的被迫离职无疑让员工更为恐慌了,毕竟Uber也算是特拉维斯一手带大的,就算现在经营状态不佳,也有人相信特拉维斯能一手扭转困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