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骑”进首师大啦 这是要和ofo抢地盘了么?

如果细查共享单车的“发家史”,你会发现原来ofo竟然是从北大的校园里“骑”出来的,有了这一份“高校血统”,ofo自然也十分顺利地进军了全国的其他高校。但在昨日,摩拜单车首次向高校市场投放了自家的共享单车,目前已经有200辆摩拜单车进入了北京师范大学的校园里。

 QQ截图20170524190307.png

与别家共享单车不同的是,这次,摩拜不仅仅是投放了单车,还在校园内建立了7个共享单车推荐停车点,分别位于学校北门、西北门、科技楼、学生第六食堂、新乐群食堂、学16楼、化学楼,既为师生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便捷,又可以方便师生有序停放共享单车。

 QQ截图201705241902002.jpg

同时,北师大的后勤部也发表声明:“希望同学们在使用时注意保护车辆,避免破损;校园内缓速骑行、避让行人、注意机动车辆;将使用后的单车停放在停车点,不随意停放阻碍他人;文明使用,杜绝私锁、破坏、涂抹等违法行为”。

 QQ截图201705241902221.jpg

此前只有ofo才在校园投放共享单车,现在摩拜是打算和ofo正面对决,开始竞争起了高校市场。未来,各大高校市场或许还将掀起一场共享单车的“腥风血雨”,不过也希望两位共享单车行业大佬把握好度,毕竟本来高校的需求不同,投放过多的共享单车或将让校园变得更加拥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