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员工记录:腾讯火了引来新浪“水军”

今日上午,在微博上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上腾讯北京总部二期新大楼处冒出滚滚浓烟,该博主称一些消防员和新浪员工已经前往救火。随后,腾讯公关总监张军转发相关微博并表示,“感谢永远当先的消防员和道义相助的新浪员工”。

 76102133ly1ffw8tk4l2tj20dw0iijtt1.jpg

据了解,失火的地方是腾讯北京办公楼外北侧的雨水收集池(位于建筑物20米开外),原因是工人操作不当、引燃了塑料材料。目前火已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不过引起网友关注的是,为什么新浪员工也去救火了?原来腾讯北京总部二期新大楼位于海淀区软件园二期,附近有新浪、百度、网易等公司,其中与新浪公司就隔着一条马路,不救火,难道等着烧到自己家吗?

他这些人发传单个个1.jpg

不过,就算得知了真相,也完全挡不住网友打开的脑洞:

 

-腾讯总部一定住着新浪的线人

 

-以后很难再说“新浪没有水军”这种话了

 

-腾讯北京总部工地失火,新浪员工跑去救火,网易员工负责拍张。那么问题来了……百度的呢?

 

-腾讯着火了,新浪员工前去救火,到了之后发现百度员工已经到了,而且在扇风

 

-360说一定没安我的防火墙

 

-所以我的Q币救出来了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